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暖心!爱心企业向烟台校区学子捐赠苹果助力校园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8:41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89

共同携手克时艰,暖心捐赠助抗疫。4月11日上午,爱心企业——烟台银座商城有限公司向烟台校区住校学子捐赠1万斤苹果,改善学子生活,助力校园抗疫。

上午9,爱心捐赠仪式在学校北门口外举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院长赵升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烟台银座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敏颁发捐赠证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院长孙祥军,副总指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赵升田代表学校和广大学子对烟台银座商城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烟台苹果象征着平安、智慧、健康承载着烟台人民爱心与祝福的苹果来到滨医很是师生感动。正是有像银座商城一样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关心、支持,我们更加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侯敏代表企业发言。她说201912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每看到医护人员不惧生死、逆行而上,都让她非常感动和敬畏。目前,在校的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就是护佑健康和生命的白衣战士是最可爱的人,作为企业很想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信心决心,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增强身体和心理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共同守望疫情消散后的美好春光,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简短的捐赠仪式银座商城捐赠的1万斤爱心苹果,在前期进行各种疫情防控消杀的基础由校内外车辆以尾对尾的方式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套装A进行交接,并运送至青年广场阳光下通风静置。下午16学生工作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捐赠苹果进行分装,以公寓楼为单位进行了发放。

领到爱心苹果后,2021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影像1班范庭瑞同学激动地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特别关爱,很激动、很幸福。苹果寓意着“平平安安”,这份礼物让我感受到了滨医这个大家庭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老师、同学们在这段特殊时期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也期盼着疫情可以早点过去。

“今天收到了一份来自学校的特殊礼物,苹果这个在没有疫情时毫不起眼的水果,但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出现在我们的书桌上,给我们的生活增加了一抹色彩和欣喜。愿疫情早日散去,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2021级特殊教育学院听力与言语学2班李昕烨同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