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省管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8:27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94

78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专家组周天增一行4人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工作评估。副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孙祥军会见周天增一行并出席工作汇报会和评估反馈会。基金会理事会秘书处、监事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估会。

会见现场

孙祥军首先代表基金会对周天增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和基金会运行状况。孙祥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金会工作,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上级部门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健全管理机制,开展公益活动,提升运行效能。他希望各位专家对基金会整体运行情况“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学校基金会规范有序运行。周天增传达了省民政厅关于开展本次评估目的及要求。

实地评估现场

见面会结束后,评估委员会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基金会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实地查看了基金会工作场所和党建工作活动室。

反馈会现场

在评估工作反馈会上,周天增指出,滨州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金会建设和发展各项工作,党建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各项规章制度内容翔实,工作推动扎实有效;社会联络开展积极稳妥,争取捐赠资金成果显著。周天增希望基金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筹集资金能力,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体系建设。孙祥军表示,基金会将按照问题反馈清单,建立整改落实机制,确保基金会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