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爱尔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4:53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45

6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爱尔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副院长孙祥军,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山东区CEO包楼军,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副院长康烨出席仪式并为学生颁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医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主持仪式,学工处、财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孙祥军代表学校对爱尔眼科集团、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与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视光人才。

第一临床医学院(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代表学院接受捐赠,与包楼军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并向包楼军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爱尔奖学金管理办法,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爱尔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与会领导嘉宾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仁邵杰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据了解,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一家上市的民营专科医院集团,也是我校眼视光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秉承“支持医学教育事业发展、促进眼视光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与第一临床医学院达成奖学金捐赠意向,自2021年至2025年每年向学院捐赠奖学金十万元。根据《滨州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爱尔奖学金管理办法》,本年度8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获爱尔研究生奖学金, 4名同学获爱尔学习之星奖学金,30名同学获爱尔单科学习标兵奖学金,28名同学获明眸亮瞳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