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学校2020级美宝国际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7:08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101

3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美宝国际班开班仪式。副院长吕长俊、美宝集团副总裁商庆新、美宝集团医疗专家、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于嫣、美宝集团人事部主任原媛、美宝集团再生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栾永新、美宝集团总裁助理朱信弢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分开班式和美宝文化专题报告会两部分进行,分别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毅和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鞠晶主持。

副院长吕长俊致辞

副院长吕长俊在致辞中指出,美宝国际班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专业建设迈向国际化平台的重要抓手。他殷切寄语2020级美宝班学子,要学好专业本领,刻苦有恒、精益求精;要勇于大胆创新,探求新知、追求真理;要注重提升国际文化知识、交流能力,培养国际视野;要永驻仁心医德,做到以“仁”为心,以“妙”为术。 

美宝集团副总裁商庆新致辞

美宝集团副总裁商庆新在致辞中,对2020级美宝国际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徐荣祥教授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大爱精神,勤于思考,勇于攻坚,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教师代表张洪芹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韩冰发言

开班仪式上,教师代表张洪芹、学生代表韩冰分别发言。张洪芹教授以一首小诗激励同学奋发学习,使命担当;韩冰同学表达了对专业发展的美好憧憬和积极投身祖国医疗健康事业的信心。

美宝集团人事部主任原媛作报告

美宝集团再生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栾永新做专题报告

开班式后,美宝集团人事部主任原媛、美宝集团再生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栾永新分别就美宝企业文化及再生医疗技术做了专题报告,生动介绍了徐荣祥教授传奇的一生和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的知识体系。

专题报告结束后,教师代表张洪芹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医学生誓言,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许下庄严承诺。
  2020
级美宝国际班的成功开班,标志着我校与美宝集团战略合作的继续深入。今后双方将本着“合作发展、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持续推动医学教育、科研和产业化合作发展,不断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输送高素质医学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