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3:41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85

125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副理事长孙祥军主持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车先礼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基金会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接受社会捐赠资金和物品数量再创新高,争取省级财政配比资金再创佳绩,基金会已经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益补充和重要力量。他强调,基金会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爱心企业和校友们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持续努力,新的一年基金会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讲话

对做好2021年基金会工作,车先礼要求,一要运行更加规范。理事会要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社会组织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统筹指导,确保基金会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见效果。二要作用更加突出。要充分发挥基金会在开放办学、扩大社会影响力方面的积极作用,将其和校友会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打造成校企合作的纽带,学校文化传播的载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源动力。三要制度更加健全。要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和规章制度要求,及时修订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充分调动捐赠者的捐赠意愿和积极性。基金会要加强对徐荣祥教育基金理事会的指导和帮助,强化监督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四要评建更加科学。要按照山东省社会组织评估各项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迎接评估预案,提前准备各项评估材料。要从加强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两方面入手,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查漏补缺,完善体系,确保在2021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孙祥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的一年基金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为基金会工作取得新成绩,再获新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杨玉涛汇报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和启动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事宜。徐荣祥教育基金理事会理事刘于嫣教授汇报了徐荣祥教育基金会成立相关事宜。与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徐荣祥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提报的各项议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