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党委书记车先礼会见美宝集团总裁杨智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20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74

      9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车先礼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会见美宝集团总裁杨智斌、副总裁商庆新一行。副院长吕长俊以及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车先礼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校与美宝集团合作发展的历程。他指出,美宝集团和滨医有着深厚感情和历史渊源,美宝集团创始人徐荣祥教授、李俐教授都是我校杰出的校友。滨医与美宝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签署以来,本着本着“合作发展、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在再生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巩固已有成果,深化落实合作协议框架内容,提升科学研究和协同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共同为健康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杨智斌代表美宝集团对学校落实双方合作协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美宝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合作协议框架内容做好相关落实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进一步提升滨州医学院的办学实力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为传承好徐荣祥先生的医学理念和研究精神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基金管理、人才培养、科研提升等一系列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具体的落实意见达成共识。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