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我校78级校友、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58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43

   10月18日-19日,我校78级校友、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车先礼会见李俐一行并赠送纪念画册,院长王滨为李俐颁发滨州医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副院长吕长俊陪同参观考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参观考察。

   车先礼首先代表学校对李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李俐深情回顾了在滨医求学的美好时光,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赞叹。她表示,作为滨州医学院的一员,将永远心系母校,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双方就医学教育、生命科学、再生医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来访期间,李俐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校园景观、特殊教育学院、医药研究中心、烟台附属医院,并在烟台附属医院与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俐,我校78级校友,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徐荣祥基金会主席,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她于2015年在美国建立徐荣祥基金会,并与哈佛大学、南加州大学以及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建立了传播和发展中国医学科学家徐荣祥教授创立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和再生医疗技术的哈佛医学院BIDMC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南加大戴维斯老龄学学院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实验室、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健康与公众服务学院及洛杉矶州大徐荣祥生物科学创新中心。2015年底,李俐代表美宝国际与南开大学合作成立南开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并设立南开大学徐荣祥永久教育基金。同年6月,她荣获洛杉矶州大颁发的校长勋章,12月获得南加大老龄学学院院长勋章。2017年3月,李俐荣获加州议会颁发的2017年加州杰出女性。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