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烟台高新区联合爱心企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20:48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140

4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办公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医疗设备捐赠仪式,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爱心企业——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十台呼吸湿化治疗仪,用于支持学校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车先礼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分别致辞。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副主任孙轶凡、孙安华,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高根锡总经理出席仪式。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玉涛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张玉龙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高新区联合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医疗设备,充分体现了政企双方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希望接受仪器设备捐赠的各附属医院、相关医院,学好用好管好仪器设备,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新为抓手,整合资源,强化内涵,提升质量,力争发挥最大效能,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健康山东”“健康烟台”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红绫在致辞中指出,滨州医学院与高新区合作广泛,双方刚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并就推进滨州医学院康复工程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高新区将认真落实校地双方合作协议内容,与学校一道共同把烟台高新区建设成为高新技术研发基地、高新技术成果集散地。她表示,医养健康产业是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之一,今后高新区将尽最大努力创优服务、改善营商环境,争取为达成更多校地合作项目提供支撑。

签署捐赠协议

共同签署校、政、企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现场捐赠

 仪式上,在出席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化永代表基金会与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签署捐赠协议;校办公室主任王术光、烟台高新区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副主任孙轶凡、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共同签署校、政、企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现场捐赠医疗设备,发展规划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久永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高新区管委、烟台世宗医疗器械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学校附院、相关医院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后,捐赠公司技术人员对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捐赠设备使用培训。

据了解,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162月注册成立,2019年入驻烟台高新区中韩烟台产业园。公司主要进行呼吸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投资公司韩国 MEKICS Co.,Ltd为韩国唯一掌握远程呼吸治疗技术的先进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医疗用人工呼吸机、患者监视机器、氧气饱和度检查仪,是亚洲唯一的从新生儿到成人患者人工呼吸机治疗全领域产品制造公司,掌握呼吸疾病治疗5大核心技术。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校、政、企三方签署合作协议,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加快推进资源共享,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对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医教研产学研结合、提升应用成果转化能力,促进捐赠企业科技研发和快速发展,促进高新区打造医养健康产业集群,激发区内企业发展活力等具有现实意义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