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关于我们 | 学校主页
/system/_owners/bzjjh/_webprj/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公告

我校2019级美宝国际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11   文章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浏览次数:63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美宝国际班开班仪式。副院长吕长俊、美宝集团总裁杨智斌、美宝集团医疗专家王洪生、美宝再生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栾永新等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美宝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吕长俊在讲话中指出,美宝国际班的开办,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临床医学专业步入国际化舞台的重要平台。他殷切寄语美宝班学子,要勇于大胆创新,以徐荣祥教授为榜样,在创造社会价值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要培养国际视野,注重提升自己的国际文化知识、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实力;要永驻仁心医德,用爱心对生命抱有尊重和同情,用慧心对生命抱有感悟和敬畏,用诚心对患者抱有理解和宽慰。

      杨智斌总裁在致辞中对2019级美宝国际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徐荣祥教授“为人类生命而奋斗”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在科学探索上“敢于想象,敢于挑战,敢于探试”的创新精神,学习他弘扬人道主义,福佑人民的大爱精神,勤于思考,勇于攻坚,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教师代表张洪芹、学生代表于一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徐祥荣教授与美宝集团的敬意以及对班级发展的美好憧憬,并一致表示将以优秀的成绩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班后,杨智斌、栾永新分别就美宝企业文化及再生医疗技术做了专题报告,用生动传奇的故事展现了徐荣祥教授跌宕起伏的一生,同时,介绍了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的知识体系,为同学们学好再生医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级美宝国际班的成功开班,标志着我校与美宝集团战略合作的继续深入,今后双方也将继续推动再生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再生医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不断为国家输送高素质再生医学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2018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522号 邮编:256603